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

春風吹啊吹~~
今天是大年初一。看起來大家的團圓飯吃得很開心。
很多朋友都在國外唸書,雖然說我真的體會不到遊子的感受,但我相信那不好過的。
看著朋友家人都回去團圓,自己卻在異鄉, 那用膝蓋想也知道蠻心酸的。

每逢佳節倍思親說的就是這樣吧。
每年都為自己作一個總結什麼的,今年在大年初一寫一寫這個,然後也可以守歲哈哈!
最近在瘋步步, 聽說守歲能保爸媽平平安安噢!
該說些什麼呢?過去一年發生的事,也不想提了。凡是都有出乎預料的結果哈哈
今年對自己是蠻重要的一年, 21 了, 人生還是沒有方向,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。
好啦~ 大年初一整個就不給力哈哈哈哈。
真的希望爸媽能夠健健康康。
如果這個能實現那我真的別無所求了。 
真的覺得自己是幸福的,被朋友愛著的感覺真的很好。也不知道修了幾世的福才可以遇到你們,我不說你們也應該知道是誰吧。
也不知道是怎樣就好起來。真的很奇怪,可就是好。 真的就無緣無故好起來,哈哈哈。
緣分這東西,說來就來說走就走。所以真的要珍惜眼前人哦,​​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。 21。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在你們生日的時候給一張卡片。可是應該是不可能了, 哈哈哈哈我是世界第一大懶人。
如果,如果你收到我的卡片應該會快樂吧?
:D
2012 絕不會是終點, 好好活下去吧!耶! 我可愛的朋友們,龍年快樂!


2011, 
如釋負重,祝你幸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