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4, 2012


到現在好事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,世事無常,真的,那種錯愕完全沒有辦法用言語來形容。
那天還在考試,查看fb 看到朋友失踪的消息,心臟真的停了三秒,祈禱著他會沒事。
再不久就看到朋友寫的,眼淚奪眶。
算一算,也是15年的朋友,雖然上了中學生疏了很多,但是也是小學裡最好的男生朋友之一。
我還記得我常常欺負你,常常打你,弄得你好像每天遍體鱗傷。
*
我知道這是意外,但事情來得很突然,那天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唸書。
真的沒有辦法專心做其它的事。
腦袋一直在打轉,一直想一直想,不停的想,到底為什麼會這樣?為什麼會是你。
心裡真的很難受,突然告訴我說從此以後世界再也沒有這個人了,再也看不到了。
那種感覺,我真的無法表達有多痛。
我相信你已經被帶到更好的地方。這條路,讓愛你的人好好幫你走完。你要放心的去。
你的離去,讓大家才發覺失去才懂得珍惜,我們都知道一切都太遲了。
這個朋友,我有保存在回憶裡,他是美好的,永遠都會在那裡。
小學老師剛告訴我,要珍惜眼前人,我記住了。


請安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