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5, 2014

雜七雜八心情日記



標題都寫好了,所以真的也就是亂寫。可能我自己也不會明白,你們將就一點吧。五月天真好,出了一首叫做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, 好像真的是這樣,所以現在是靜音模式,再聽下去會決堤。

唉, 其實我每天都好累,累的屁一樣,每天幾乎都是不開心。我在想如果有個apps 還是什麼的可以標上一個月的開心不開心指數,我的不開心指數 一定破錶, 煩死了。
每天都圍繞一樣的問題,拜託,我23 還沒到, 請問到底過著怎樣的人身。
曾經以為可以一直依賴的人,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有你在的人,這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。希望距離越來越遠。唉,有時候真的很痛心, 最近很想巴死我自己。 一次又一次的自己給自己傷害, 我每天都過的很憂鬱。我真的不了解,是我自己太任性,還是別人的有所不足。工作時每天都可以嘻嘻哈哈,我覺得我功夫還不賴,當然還是有開心的時候,但是回到家關上門就會發瘋。 (發瘋: 只是想解釋一下,不是亂喊亂叫的那種,是心裏不開心和鬱悶的那種啦!) 關上門就可以摘下面具的感覺。。。什麼狗屁。

我朋友真的不多, 所以不是那種遇到問題可以找人傾訴一整個晚上就會沒事的人。即使別人問我,我也不見得會和你說的。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我把心鎖得太緊了。 但是其實這樣也好,省得有些大嘴巴把你的私人事情傳開。當然, 只有一個人,就只有一個人其實一直默默的在關心我,想到這裡就覺得欣慰 (淚), 只要有什麼事,就只有一個人,不管身在哪裡都會問我一句," what happened to you, are you alright?" .  就像是在讀完這篇爛文, 回來問我發生什麼事的人,永遠只有一位。 不管過去有什麼愉快不愉快, 真的謝謝你。每次在我人身跌落谷底的時候拉我一把。 然後有時 (以前) 還一起跌落谷底, 真的和白癡一樣。 但是不管怎樣, 真的開心有你。

其實我筆墨真的有限, 我不善於抒發我自己的情感, 所以我要說的是。 我在寫這篇灌水雜亂文章的時候心情真的很爛。 真心希望現在有份鬆餅和拿鐵出現在我面前。 順帶一提今天是星期六,我竟然在這裏虛度光陰, 在自己的部落格靠北。
真的不好意思,其實我也不想的。

在工作遇到瓶頸也就算了。
愛情遇到問題, 好吧我認命。 (靠腰,明明就不是。。。。)
但是最近還要認清一些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的臉。
不要無事不登三寶殿,這樣讓人看了很煩和礙眼。 我其實沒有義務要幫忙什麼的,但是我的真心好像再換絕情。 人們啊,你們到底怎麼了。 (哭) 我是不是要看不到聽不到,然後假裝一切沒發生。你們這樣做,即使以後我真心投入, 內心也會有所抵觸。

家人萬歲。



No comments: